close

從拍婚紗就開始尋找每個時期的鞋子,

拍婚紗是穿原本就有的達芙妮粉紅跟鞋,

訂婚是時間太趕急忙買雙紅跟鞋配旗袍,

有了之前的經驗,

距離婚宴還有2個多月,

趕快先上網google!

原本想去勤美買某知名婚鞋,

但沒有喜歡的款式,

個人不愛鞋子旁有朵大花還是翅膀,

喜歡低調奢華感,

突然發現有朋友在FB點【EPRIS 艾佩絲】讚!

點進去看看他們的賣場



竟然找到我愛的低調奢華!( ´▽` )ノ

感謝攝影控新郎幫我把鞋拍的好美!



按照網頁描述我本該選24.5

但高跟鞋版型都會比平底小半號,

就選了25號,

剛剛好\(^o^)/撒花

因為剛好有現貨,

下單隔天就收到,

打開盒子還有手寫卡片,



給客人貼心感,

我超愛網購,

網購也是有好貨,

我的婚鞋,真的超美的,

金色感覺好閃亮!

臺灣製,美,好穿,又不貴!

去哪找CP值這麼高的婚鞋\(^o^)/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梁小涼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